Snakes and Earrings
上映日期:2010-03-12
類  型:劇情
片  長:2時03分
導  演:《青之炎》蜷川幸雄( Yukio Ninagawa)
演  員:《我的機器人女友》吉高由里子(Yuriko Yoshitaka)、《一首PUNK歌救地球》高良健吾(Kengo Kora) 、《二十世紀少年》(ARATA)、《流星花園》小栗旬、《二十世紀少年》唐澤壽明(Toshiaki Karasawa)、《死亡筆記本》藤原龍也(Tatsuya Fujiwara)
發行公司:倍司特數位科技有限公司

滿分10
【8為基本分,6=不是我的菜,4=尷尬階段,2=這樣也敢拿出來】
劇情故事:8
演員表現:8.7
感覺如何:8
推薦賣點:堪稱於心不忍的穿環過程、全裸

地圖日記心得  文/鍾啾Ju(限制級,兒童不宜)
 
女主角璐薏是個對自己生活無所事事的女孩,某天來到PUB後遇到了紅色頭髮且看起來痞痞的阿瑪,沒想到兩人因此看上眼而成為了男女朋友。對另一個世界充滿好奇的璐薏開始踏進刺青、舌環的世界。因此,也認識了阿瑪的好朋友阿柴,沒想到兩人私底下產生慾火,導致三人世界由冷生熱,終致使得迷失在自我追尋的過程中,無法自拔。

 青少年的世界總是充滿好奇與想像,不安於室的心靈總是最活躍也最跳動。片中的璐薏看起來人模人樣,卻在意外踏進未知且我們很難給予對錯的世界裡,愈陷愈深,愈深也就愈無可自拔。雖然,每個人對於刺青、穿舌環等主流文化所不大能苟同的次文化評價不一,但我想,最後的依歸還是得對自己負責。也許,走過、留下過,即便痛苦,那也是自己曾經走過。

 雖然說這是一部限制級的影片,片中不外乎有部分裸露的鏡頭,對於未滿18歲的青少年來說或許過頭了點。不過,這似乎是一部可以拿來教育且引以為鑑的影片。如果是老師推薦給學生,那麼可以讓他們思考,對於自己身體的愛護與自我的評價與反省。如果是純粹想要觀看肉體與肉慾如何在片中男女索求的欲望遊走,這也是一部非常過癮的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light1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